Press Center
首页 | 网上展厅
众悦轴承
     随着我国装备制造业的转型升级,高精密轴承成为装备制造业发展的核心制约因素,洛阳众悦精密轴承有限公司(LYZYC)自2003年成立以来,一直以“进口精密轴承国产化”作为公司发展目标,致力于精密轴承的噪音降低和寿命延长等精密轴承关键技术研发,并已经取得了大量的技术成果和专利,使洛阳众悦精密轴承有限公司(LYZYC)成为国内少数能够生产P2,P4级高精密轴承的生产商。

  洛阳众悦精密轴承有限公司所生产的超精密轴承直径从8mm到620mm,轴承的规格有1000多个;年产各类精密轴承120万套。产品被应用于神州飞船,嫦娥月球探测器等航天装置和多种军事装备上,在2012年荣获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协作单位”称号;并广泛应用于精密数控机床、机械主轴配套,高速线材冶金设备,光伏发电设备、高转速高精密机械设备,耐高温耐腐蚀机械设备、航空航天领域等;并出口到欧美、印度等国家和地区。

  洛阳众悦精密轴承有限公司(LYZYC)办公及厂房面积23000余平方米,职工260多名;现在拥有各类设备360余台(其中全自动数控轴承专用设备260余台),例如:数控车床,数控磨床,数控加工中心,数控热处理设备。轴承检测设备及仪器500余台;例如:圆度仪,投影仪,金相显微镜,测振仪。 众悦于2010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验证,洛阳众悦精密轴承有限公司所产的精密轴承产品从原料入场到后来成品,每道工序都经过详细的检测并记录在案。

  洛阳众悦精密轴承有限公司所有超高精密轴承原材料均使用特种不锈钢,高温轴承钢等高端轴承材料,采用真空炉等设备对产品零件进行特殊工艺处理,从而保证了产品的内在品质,使轴承的使用寿命得到大幅度的延长。

  洛阳众悦精密轴承有限公司在2003年建立之初就已经建立研发部门,拥有50余名专注从事于轴承设计及加工工艺的资 深工程技术人员和数十名轴承车工,磨加工,检查,热处理,装配,机电修理高 级技师。

  洛阳众悦精密轴承有限公司在精密轴承振动噪声、密封、润滑、轴承寿命等方面拥有的核心技术例如:高速超精密角接触球轴承制造技术、柔性轴承制造技术、超长寿命高速不锈钢轴承制造技术、高精度大型轴承制造技术。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