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Show
首页 | 光地展商须知
光地展商须知
 为方便您顺利参展,请您在参展准备中提前做好如下准备工作:
 
1、签订参展合同后,请尽快确定搭建商,为贵司设计展台样稿,您可以使用大会推荐的搭建商,联系方式可参见本网站“联系我们/主场搭建”,也可以另行指定有资质的展台搭建企业。
2、光地内不含任何供水、供电、桌椅等设备或家具。
 3、展会期间,由于观众众多,建议在光地展台中设计带锁的仓储区。样品和贵重物品请放置在带锁的展示柜中。如展台上需要使用手提电脑,请务必用专用的手提电脑锁将电脑锁在展台上。
4、光地展台的设计中建议适当增加洽谈区。
5、请在贵司展台设计的时候就告知您指定的搭建商展馆的货物入口尺寸,以防止最终设计的展台装配件因尺寸太大无法进入展厅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6、您展台中如有需24小时供电的电器, 以及需要延时断电、断水、断压缩气、断电话请务必事先向组织单位申请,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7、请务必督促您的搭建公司:展馆内严禁使用明装式碘钨灯或卤钨灯,霓虹灯;所有的搭建材料必须采用阻燃材料、非易燃材料或已经阻燃处理的材料,严禁使用易燃泡沫板、未经防火处理的木质板材及石油化工系列塑料板材;严禁擅自挪动、改动,擅自倚靠、借力使用展馆内的任何设施、设备和结构。
8、如果展览、展示需要使用沙石、泥土、花园用泥炭、苔及其他类似材料,必须在地板上铺贴一层防漏保护物。
9、关于气球,只有事先获得组委会书面批准,才能将气球带进展馆。清除悬挂于天花板和展馆内气球的费用由参展商承担。展厅内禁止使用氢气球。
10、展馆内不准喷漆、喷涂。
11、用完后的废弃液体必须倒入自备的密闭容器内,严禁倒入展馆下水道和卫生间水槽等处。
12、凡布展用水请到展馆指定水槽处取水,严禁在卫生间取水。
13、凡进入展馆的施工人员必须佩带安全帽,在2米以上高度作业时必须系安全带。严禁使用3米以上的人字型梯子,可改用有支撑的井字型梯子,以确保安全。否则,展馆有权拒绝其入场工作。
14、展馆对消防安全要求严格,特装接线不能使用黑胶布。
15、特装展位的搭建商需在进馆前一周填写施工人员登记表交展馆方办理施工证,持展馆方颁发的施工证方能获得施工许可,进馆施工。为了避免您届时在展馆走冤枉路,请务必督促您的搭建和运输服务商点击此处,去展馆办理施工证。
 
 
 
一、消防及安全管理规定
 
 
展台的搭建和场地规划
1、搭建展位或其它建筑所使用的材料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和上海市地方消防安全法规所定的非易燃物且燃烧扩散率不低于B1 级。
2、严禁任何妨碍火警警铃触点、消防栓、灭火器、安全门等消防安全以及监控设施正常运行的行为。
3、保证消防通道、通向紧急疏散门之通道、以及出入口的畅通无阻。
4、任何临时搭建物与通向消防栓、机房门及警铃接触点之间须至少保持1.2 米(4 英尺)宽的通道。
5、在临时搭建物与墙面之间必须留有1.0 米的检修通道。
6、展厅内,所有单层展位最大搭建高度不能超过6 米,两层或两层以上展位最大搭建高度不得超过8.5 米。
7、不允许在吊顶喷淋装置或照明装置上附着或悬挂任何物品。不允许将聚光灯和其它发热装置对准或靠近消防喷淋装置。
8、特装摊位必须取得施工许可证并将许可证张贴在摊位中方可施工。
9、施工单位必须依据消防部门批准的平面图施工,未经许可,不得任意修改。
10、展馆有权拆除和移开任何未经批准或违反上述规定的搭建物或结构物,风险和费用由展商承担。
11、凡进入中心开展特种作业,作业人员(如电工、焊割工、铲车驾驶员等)必须持有政府规定的有关操作证,特殊工种无证人员一律不得作业。操作必须严格按各规程执行,杜绝一切违章操作和指挥。
12、其他消防事项参照《济南市消防安全管理规定》执行。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