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Show
首页 | 参展须知(展位价格)
参展须知(展位价格)
参展须知:
1、与招商人员沟通,组委会提供可选展位,确定展位号。
2、填好申请表,加盖公章后传真至组委会或扫描通过微信、QQ、邮件传给组委会,展位按照“先报名、先付款、先分配”的原则安排。会前一个       月组委会将邮寄《参展手册》及确定展品运输、住宿等事项。
3、申请展 位后5日内将展会全款汇至组委会,否则,所定展位不予保留。在规定期限内未交齐款项将被取消参展申请,非经组委会同意,其参        展费用概不退还。参展申请表一 经确认,参展商要求撤销参展申请,非经组委会同意,其参展费用概不退还。不得私自转让展位或者展出与       展会内容无关的产品,否则取消参展资格。组委会保持展 位的最终调整权。
4、参展商在提交参展合约书经确认后,不得转让,不得撤消或减少展位面积,并应全额支付所需参展费用。
5、参展商须按规定时间交付展位费,以保证展台位置的确认,否则申请无效,组委会有权另行分配该展位;
6、参展商要确保展品属于本展会的产品范围行列,现场如果出现与展会无关的产品,组委会将撤消其参展资格,展位费不予退还;
7、特装用电、动力用电、运输等费用不包括在本参展费用内,详细收费请见《参展商服务指南》。

参展费用

标准展位

国内企业(RMB)

6800/个

境外企业(USD)

1800/个

空   地

国内企业(RMB)

600/m2

36m2起租,不包括任何设施,参展单位需自行或委托设计、装修.

境外企业(USD)

120/m2

标准展位说明

3m×3m(含三面白色围板(2.5米高)、一张洽谈台、折椅二把、日光灯二盏、中英文楣板、垃圾篓、地毯),豪华标准展位除以上配置外,对展位进行统一豪华装修,有效体现参展企业整体实力与形象;效果图备索。双开口展位加收500元/个



 

 

微信公众号